云棋琪

阿黄同学神秘的男朋友

  从和黄子弘凡熟了以后文韬就知道就知道他有一个男朋友,只不过无论是北京的聚餐还是长沙的聚餐从来没有见过黄子带着男朋友出席甚至现在他和石凯的内向小男朋友梁朋杰都加了微信偶尔也会聊一聊天了,都没见过传说中黄子的男朋友,只有偶尔录制节目的空挡,他们打游戏的时候会邀请对方一起,所以在文韬的印象里,黄子的男朋友是个声音很温柔的男孩子。

  相对于文韬对于黄子男朋友那一点点的了解,阿蒲还知道的多一点,因为阿蒲经常出现在打游戏的队列里,只不过多的这一点是一个很神奇的点。事情的起源是一次节目间隙的打游戏,阿蒲和石凯一队,对上黄子和他男朋友一队,阿蒲和石凯配合默契拿了黄子两个人头,黄子对着麦克风疯狂告状“羊羊!你看石凯他们欺负我!他俩围攻我!”然后阿蒲就看着对方的角色跑到石凯面前一套连招收了一个人头石凯是一动不动任对方打。石凯痛苦的声音在耳边回旋“不是我裂开了呀!高哥有话好说别断网啊!高哥我错了呀高哥!高哥别光打我啊,阿蒲也动手了,打他啊!”阿蒲刚想阴阳怪气“凯凯咱俩是队友哦怎么卖队友啊。”结果凯凯俩字刚出口手机一卡,然后半管血没了,旁边复活就跑过来的黄子收了自己的人头,阿蒲迷茫,阿蒲不知道刚才发生了啥,阿蒲看了看痛心疾首的凯凯然后在失败后被科普了对方堪比黄子言出法随的技能,断网触发概率80%。阿蒲迷茫,这是一对什么小情侣啊!下次打游戏必须一队啊这不是一队没有赢面啊都!

  在对于黄子男朋友了解这里小何领先除了凯凯的其他院人一大步,因为常驻魔都的何律可是见过真人的!那次是黄子来上海正好碰上小何难得的整点下班,两个人约了吃饭,吃饭吃到一半,突然下起了雷阵雨,小何还在想怎么回去的时候,黄子接了个电话,应了几声,报了餐厅的位置就挂了电话,“小何待会儿羊羊过来接我,正好送你回去。”认识这么久小何自然也是知道黄子口中的羊羊是谁,两个人吃完饭下楼在商场里逛了逛,没多久黄子的电话响了隔着一段距离小何可以隐约听到听筒中传来的温柔男声。小何在商场门口看到了温柔男声的主人,黑色短袖,牛仔裤,宽肩窄腰,莹白的手腕上戴着和黄子一模一样的手链手里拿着着两把长柄的黑色雨伞,看起来比小何还高一点,随着黄子的叫声温柔漂亮的男生缓缓转过身,眼角还没卸掉的橘红色眼影给漂亮增加了一份艳丽,他就站在那里温柔的看着黄子跑向他,伸出手接住投怀送抱的小狗。然后在黄子的介绍下和他打招呼,雨夜里灯光朦胧,小何突然就理解为啥凯凯说什么美女在黄子这都差点意思。

  正式和朋友们见面是高杨的音乐剧到北京巡演,正好赶上他们一次录制完节目聚餐,黄子带着高杨进包间的时候歪哥他们还在问凯凯,黄子的男朋友不会和他一样是漱口的量吧,凯凯给了歪哥一个深不可测的眼神。然后就出现了大型给狗勾找面子现场,喝倒一半人的时候高杨解开了上面第二颗扣子,酒精作用下脸颊微微泛红,黑色衬衫的袖子挽到一半,胳膊肘因为长时间与桌子挤压泛出一片红痕,惹的黄子抱着高杨蹭来蹭去,高杨揉揉怀里小狗毛茸茸的头,嘴角勾起温柔的微笑。

  后来小齐有时候会在工作的时候碰到高杨,两个人已经从点头打打招呼到了知道对方和自己一个工作会主动过来聊聊天开开玩笑有一次正好碰上高杨从新疆到长沙还给小齐带了点特产。我们小齐身为院人冲浪一级选手,磕cp一级选手,当然知道小凡高在粉丝面前很久没认识这件事,对次小齐只想说:屁的避嫌!上次给我带点吃的让黄子知道了,还专门给高哥打电话哼唧了半天!不是哥们怎么兄弟的醋都吃啊!而且高哥给你带的不是更多嘛!

评论(44)

热度(1797)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